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26行經汐止 鐵道迷拍下6432最後身影

事故列車普悠瑪6432次列車從樹林站發車開往台東,行經汐止站時,正好被楊姓鐵道迷拍下。(楊姓鐵道迷提供)

事故列車普悠瑪6432次列車從樹林站發車開往台東,行經汐止站時,正好被楊姓鐵道迷拍下。(楊姓鐵道迷提供)

2018/10/23 06: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台鐵六四三二次普悠瑪列車廿一日下午出軌翻覆,該列車行經汐止站時,正好被楊姓鐵道迷拍下,成了最後身影;有網友看完難過說:「上面的人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意外」、「真的是最後身影」、「願亡者安息」。

楊姓鐵道迷前天下午三時許,在汐止站練習拍攝列車,正巧三點廿六分許,發生事故的普悠瑪列車行經汐止站被楊男拍下。直到傍晚,楊男得知普悠瑪列車出軌,搜尋下午拍攝畫面,正巧六四三二次的最後身影,就在相機記憶卡內!

楊男說,汐止有許多鐵道迷會在此練習拍照,當時月台還有許多人在拍攝,沒想到正好該列車最後身影就被他拍下,回家檢視畫面確實被「嚇到了!」

楊男事後將影片放上臉書,引起網友鼻酸,有人說「就像是開往死亡的列車」、「看到畫面讓我難過眼淚哭了」;楊男說,拍攝到該列車是意外,但願亡者安息,他也會持續為傷者祝禱,祈求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