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騰工商游凰雅築新秘夢 奪3美妝獎

花蓮上騰工商高三生游凰雅立志成為新娘秘書,參加今年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報名4項目獲3大獎。(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上騰工商高三生游凰雅立志成為新娘秘書,參加今年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報名4項目獲3大獎。(記者王峻祺攝)

2018/10/23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上騰工商高三生游凰雅,立志成為新娘秘書,每天努力研究妝髮造型逾六小時,今年參加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報名四項目共獲得三大獎,其中一項包括相當於乙級執照難度的「新娘彩妝設計圖組」冠軍,順利打敗其他高職、大專組好手。

從小愛美又愛畫畫的游凰雅,畢業於吉安國中,因興趣就讀上騰工商時尚造型科,並以妝髮、服裝都兼顧的新娘秘書為目標,三年來共取得美容、美髮丙級執照及C級彩繪師執照,自高二起就是校內重點培訓的主要戰力選手。

時尚造型科主任曹玲玲說,游凰雅是名有企圖心的學生,因高二看到學長姊抱回冠軍獎座後,一直激勵自己,美妝實力堅強的她,一升高三暑假就主動要求報名四項科目,想要一戰成名。

游凰雅常利用放假時間加緊練習,還到吉安慶修院打工,為不同客人彩繪,從中蒐集靈感,今年獲得新娘彩妝設計圖第一名、創意設計圖及創意播鮑伯染髮佳作的創作題材,均來自彩繪的經驗累積。

游凰雅說,新娘彩妝設計雖為靜態比賽,但卻是乙級考試項目,新娘妝著重素雅、清新,考驗選手的基本功及創意,也是投入練習最多項目,如今拿到冠軍後,未來還要繼續朝向時尚造型專業邁進,考取相關科系大學,成為學術、專業兼顧的新娘秘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