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總成立表演秀 跆拳力與美吸睛

屏東縣年底選戰,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出現罕見跆拳表演。(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縣年底選戰,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出現罕見跆拳表演。(記者蔡宗憲攝)

2018/10/23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一個月激戰,許多候選人都在最近成立競選總部,各大社區的媽媽舞蹈團最受歡迎,甚至忙到得趕場表演,恆春則出現少見的跆拳選手團力挺,成為最受歡迎的表演節目。

各候選人總部成立都會安排各式表演節目,鄉下地方最受歡迎的莫過於各社團的舞蹈團媽媽。年輕一輩的候選人,為了滿足不同支持者需求,也有熱門街舞或樂團表演,恆春鎮代候選人張齊嘉總部成立,則出現少見的跆拳踢木板演出,表演充滿力與美。

「同義門」跆拳隊教練孫子傑說,張齊嘉是他跆拳界學長,這次特別帶隊從屏市南下力挺,不少屏東及全中運選手都自願參加挺學長,在選舉場演出還是第一次,選手們也都感到相當新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