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遭選將嗆 「沒化妝不要出來嚇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昨日前往古亭國小,出席校園共融式遊戲場體驗記者會,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蔡宜珊(中)在柯致詞時衝上台,送上布娃娃與口罩,嗆聲柯日前「台灣女生不化妝就上街嚇人」的言論。(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昨日前往古亭國小,出席校園共融式遊戲場體驗記者會,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蔡宜珊(中)在柯致詞時衝上台,送上布娃娃與口罩,嗆聲柯日前「台灣女生不化妝就上街嚇人」的言論。(記者廖振輝攝)

2018/10/27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呼籲對美學要有堅持時,卻以「台灣女性同胞沒化妝就上街嚇人」做為比喻,挨批失言後,至今未道歉。柯昨上午出席公開活動時,不僅先被無黨籍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候選人蔡宜珊突擊嗆聲「注意你的發言」。下午出席TLC電視台舉辦的台北餐桌生活節活動時,又遭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鬧場,大罵「柯文哲是習皇帝嗎?」

柯文哲昨出席在古亭國小舉辦的共融式遊樂場體驗記者會時發生插曲,柯在公開接受訪問前,原本假扮家長混進會場的蔡宜珊,突然搶上前遞玩偶給柯,稱是女兒要送他的,柯甫露出微笑,蔡又接著塞一個口罩給柯,嗆聲「因為市長沒有化妝,不要出來嚇人」、「注意你的發言」,讓場面相當尷尬。

對於遭突襲嗆聲,是否市長維安出現漏洞。柯文哲緩頰表示,「也還好啊,這也不是什麼維安,又不是拿槍。」

一天被嗆聲二次 還被罵「是習皇帝嗎」

而下午柯文哲出席TLC電視台舉辦的台北餐桌生活節活動時,又遭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鬧場,大罵「柯文哲是習皇帝嗎?」隨後便被警衛抬走。而柯文哲與TLC主持人Janet合煮南瓜湯時,一度在台上恍神,被Janet虧說「每次和柯市長合作都很精采,你永遠不知道他會做什麼。」

隨後柯文哲穿著萬聖節變裝走秀,但Janet拿著自拍棒邀請大家合影前,突然轉頭詢問柯「我想要問一下市長可以(自拍)嗎?我今天有化妝喔。」柯只能尷尬回應「可以啦、可以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