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選戰搶年輕選票》陳其邁設電競園區 韓國瑜打造國際賽重鎮

韓國瑜體驗電競遊戲。(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體驗電競遊戲。(記者葛祐豪攝)

2018/10/27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戰廝殺激烈,為吸引年輕族群選票,藍綠都鎖定電競與青年創業議題。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早在九月就發表電競政策,允諾當選後,將在亞洲新灣區成立台灣第一個電競產業園區,並提出發展一條龍完整電競產業鏈的六大主張。

國民黨不落人後,韓國瑜昨天與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合體,親自體驗電競遊戲,強調將聯手推動電競產業,舉辦南高盃國際賽事,把台南、高雄打造為國際電競比賽重鎮。

韓強調繼續培育電競人才

韓國瑜強調:「電競市場高達一千三百億美金,這麼大的產業鏈,不能不重視。」青奧也將電競列入比賽項目,目前高雄市大學有電競系、高職也有電競科,不是一片荒漠,未來可繼續培育電競人才。

陳談體感科技 看好高雄

陳其邁前晚也與行政院政委唐鳳,在高雄直播,他昨受訪時說,主要是談一些體感科技AR、VR與數位內容在高雄的發展,尤其亞洲新灣區,包括高雄軟體園區等,大家都非常看好高雄。

陳其邁強調,包括人工智慧實驗室負責人杜奕瑾(批踢踢PTT之父),也是高雄人,對高雄往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產業發展,非常有興趣,曾告訴他說,國外一些大廠如法國的公司,有機會都願意來高雄投資。

韓國瑜也推出第一支青年創業的官方競選影片,強調將募集一百億青年創業基金,其中將由市府編列三十億,另向企業募資七十億,借給創業青年,且市府要佔股份。

陳其邁(左)與行政院政委唐鳳(右),在高雄直播。(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左)與行政院政委唐鳳(右),在高雄直播。(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