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君子之約 韓國瑜開10大支票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中)提出十大支票。(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中)提出十大支票。(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08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強調,如果當選市長,一定還給市民一個不分顏色、只有幸福、全力拚經濟的高雄,他並提出與市民的君子之約「十大支票」,作為競選高雄市長的主要訴求。

韓國瑜說明,十大支票分別為落實中英文雙語教育、領導招商引資小組、推動南南合作、發展特色旅遊的產業鏈、南海科技首都、優化高雄整體交通路網、向校園毒品宣戰、成立青年局與催生青年創業基金、推行世代共好政策、改善空污與水質。

經濟相關有三項 教育也有三項

其中與經濟直接相關的有三項、教育也有三項,觀光、交通、老幼、環保各一;較令外界熟悉的是中英文雙語教育、南南合作、特色旅遊產業鏈及青年創業基金。

韓國瑜強調全力拚經濟,如果當選市長,會親自擔任小組長、全力爭與外商投資高雄;並爭取農、漁、畜產等外銷訂單,打入中國南方及東南亞市場。

升級高軟園區 科技產業是重點

科技產業也是韓國瑜的主要訴求,他主張加速推動升級高軟園區,同時整合港都海空優勢,提升高科技產業發展。

教育部分,韓國瑜盼透過中英文雙語教育的落實,讓高雄與國際接軌,也間接刺激文化、觀光等層面;他也注意到校園毒品問題,主張整合校區、社區、警區等三區力量,聯手防治毒品;為解決青年就學、就業、創業及住宅問題,要成立青年局與青創基金,讓青年更有意願留在家鄉。

韓國瑜表示,特色旅遊產業鏈涵蓋醫療美容、愛情產業、地方特色旅遊;優化交通路網包括改善轉乘接駁、規劃完善的捷運網、落實路平專案等。

另外他也關切老人與孩童照顧問題,希望發展托育、扶老的照護產業,解決育兒與養老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