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策沒新意? 李進勇︰會做事較重要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左)與藝人沈玉琳(右)擔任一日農夫,行銷雲林農產。(記者林國賢攝)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左)與藝人沈玉琳(右)擔任一日農夫,行銷雲林農產。(記者林國賢攝)

2018/11/09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選戰倒數,藍綠兩陣營隔空交火,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指李進勇重大政策都跟隨張麗善主張,是「從善如流」;李進勇陣營回擊會做事比噴口水重要,張麗善只說不做,根本是「善騙成性」。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許宇甄昨天細數李進勇的「從善如流」,她指出,國二女生免費接種子宮頸癌疫苗、農產冷鏈物流中心、重陽敬老金二千元、水井規費不收都是張麗善曾經提出的政見,可見李進勇從「善」如流,不如就讓張麗善當雲林縣長。

李進勇陣營回擊指出,什麼人講的不重要,什麼人在做才比較重要,他表示,張麗善哥哥也當過縣長,她哥哥沒做了也是他在做,呼籲對手要用實際作為取得縣民的認同,不要打口水戰。

李進勇、林慧如 座談青年政策

李進勇、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昨天與雲林青商會各幹部座談青年政策;李進勇指出,農民大學及有機專班養成持續舉辦、雲林幸福迴青產業行銷扎根發展計畫、招商及就業博覽會都已持續積極展開,新農業綠能及長照醫療產業正蓬勃發展,力邀青年做伙來,共創故鄉雲林榮景。

張麗善 邀藝人沈玉琳行銷農產

張麗善邀請藝人沈玉琳一起當一日農夫,張麗善表示,沈玉琳具有高知名度,盼透過他親身體驗,讓民眾了解農民辛苦,支持農民,多購買消費雲林優質農產品,萬一天災導致菜價高時,也能體恤農民,讓農民辛苦耕作能有合理回報。

王麗萍 號召第三勢力雲林會師

無黨籍縣長候選人王麗萍昨天召開記者會,號召全台第三勢力十一日下午在雲林大會師,讓台灣第三勢力展現力量,讓雲林成為第三勢力翻轉台灣政治困境的前哨站。

雲林縣長李進勇(左二)與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左)邀青年座談青年政策。(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左二)與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左)邀青年座談青年政策。(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