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績優地政士 熱心助逮詐騙集團

2018/11/09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昨天表揚績優地政單位及人員,績優地政士吳金典發現客戶沒有賣屋卻收到房屋過戶的存證信函,熱心協助警方破獲詐騙集團;莊婉鈺擔任志工十七年,助民眾解決問題並充當調解員,獲頒績優地政志工。

吳金典從事地政士已三十多年,努力保障不動產交易安全,曾有客戶向他反映,沒有賣屋卻收到要求過戶的存證信函,他判斷是詐騙手法,報警查出歹徒偽造文件辦理過戶,他並加入新店地政事務所志工,奉獻專才為民服務。

莊婉鈺也在新店地政事務所擔任志工,已服務十七年,因為有地政士的專業知識,回答問題駕輕就熟,服務熱忱獲得好評;獲頒績優經紀人員的陳令萱,從事房仲業務,雖然五年前罹癌,她仍不放棄工作熱忱,體會工作的意義不應只是業績掛帥,積極幫助他人成家圓夢。

另外,新北工會行善團昨天舉辦寒冬送暖活動,四十三個職業工會聯合捐贈超過二千件民生物資給市府實物銀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