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林慧如 斗六車隊掃街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左)與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共同掃街拜票。(李進勇總部提供)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左)與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共同掃街拜票。(李進勇總部提供)

2018/11/14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距投票日倒數十天,爭取連任的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昨天起請假全力拚選戰,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則與雲林同鄉會一起召開外漂遊子返鄉投票懇託會,另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到北港陪同縣議員候選人蔡岳儒以車隊掃街。

李進勇昨早參加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錄影後,趕到斗南參加小東工業區市地重劃工程動工,下午與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一同在斗六車隊掃街,沿途支持群眾熱情用手指比V,象徵勝利及二號李進勇、林慧如兩人都高票凍蒜。

李進勇指出,雲林需要一位勇於做事的縣長來打造更美好的未來,這需要靠專業、經驗,絕不是蠻幹更不是靠一「張」嘴,懇請大家廿四日踴躍投票繼續支持他。

張麗善偕雲林同鄉會籲返鄉投票

雲林同鄉會創會總會長譚量吉昨率領多位雲林旅外同鄉會幹部前往虎尾張麗善總部,呼籲旅外鄉親廿四日踴躍回鄉投票支持張麗善,同鄉會成員並認購近六百箱高麗菜支持家鄉菜農。

張麗善說,這次選戰格外艱難,因為挑戰的是現今的執政者,對手有中央及地方的行政資源大權在握,籲旅外及在地鄉親一起盡全力,在最後幾天幫忙拉票、催票、固票,更重要票投張麗善。

雲林同鄉會多位幹部呼籲旅外鄉親踴躍返鄉投票支持張麗善(前排左五),並認購高麗菜助農民。(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同鄉會多位幹部呼籲旅外鄉親踴躍返鄉投票支持張麗善(前排左五),並認購高麗菜助農民。(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