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路口拜票 爭取市民支持

盧秀燕(中)昨日上午在支持者陪同下,到車流量龐大的台灣大道與忠明路口拜票 。(記者張菁雅攝)

盧秀燕(中)昨日上午在支持者陪同下,到車流量龐大的台灣大道與忠明路口拜票 。(記者張菁雅攝)

2018/11/14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日上午到車流量龐大的台灣大道與忠明路口拜票,她強調,對手有龐大行政資源及巨量廣告曝光,但她無所畏懼,路口拜票是她向市民最誠摯的懇託,希望爭取更多人的認同與支持。而對於是否再與韓國瑜等其他直轄市長候選人同框,盧秀燕則表示,選前行程緊湊,彼此都在連繫安排,大家可拭目以待。

許多汽車駕駛輕按喇叭 示意支持

盧秀燕在路口拜票時,經過的機車騎士紛紛向她比讚,還說這次要讓台中「翻盤」,許多汽車駕駛也輕按喇叭示意支持。盧秀燕表示,過去她在省議員及六屆立委選舉,都用路口拜票的方式來懇託,不但貼近民意,也能靠近基層,這次參選市長不忘為民謀福利初衷,在路口親自向往來車潮人潮拜票,更能爭取市民的認同與支持。

盧秀燕指出,台中市近年來交通狀況始終未能改善,重要道路尖峰時間經常塞車,這已是台中市民的日常,更是切身之痛。過去她為大台中爭取的交通建設,包含台七十四線、捷運綠線、鐵路高架化等政績,就是她未來建設台中、展現執行力的最佳保證,這次她更提出打通市政路、加速台七十四線連接國道一號工程,以及「雙十公車吃到飽」等多面向交通政見,以解決交通問題。

針對盧秀燕強調的政績,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說,盧秀燕從選戰迄今,不斷以錯誤數字抹黑台中,她過去在立法院阻擋前瞻預算,選舉到了卻說台七十四線、捷運綠線、鐵路高架等都是其政績,「選前擋預算,選舉時割稻尾」,這種騙票行徑令人不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