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陪拜票 涂醒哲自許學水牛精神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一)昨陪同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右二)到東市場拜票,受到商家歡迎。(記者丁偉杰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一)昨陪同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右二)到東市場拜票,受到商家歡迎。(記者丁偉杰攝)

2018/11/14 06:00

〔記者丁偉杰、王善嬿、林宜樟、曾迺強、陳昱勳/綜合報導〕嘉義市長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拚連任的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涂醒哲,昨打出前行政院長「水牛伯」游錫堃牌,請來游陪同到東市場等地掃街拜票,游稱讚涂三年多來做得很好,治水、路平、零負債,都是全國第一,拜託選民繼續支持涂連任,讓嘉市大步向前。

涂醒哲說,游錫堃是他的老長官,游擔任行政院長時他是衛生署長,有院長級肯定,對他是莫大的榮譽;涂說,他與水牛伯一樣,就是認真做、打拚做,認為選舉要比政績、政見、創造力、執行力,而不是負面攻擊,將以「水牛」精神為目標,腳踏實地做事。

黃敏惠兒陪掃街 蕭淑麗拜訪選民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敏惠昨午由兒子蔡佳叡、中央里長鄭素娥等人陪同到吳鳳北路沿街拜票,當地商家多,鄰近東市場,頗有與涂醒哲較勁意味,蔡佳叡是音樂家平時四處演出,這次與青年軍分送文宣,幫媽媽助選;無黨市長候選人蕭淑麗衝刺選情,昨上午到南田市場拜票、下午前往文雅里按戶拜訪選民。

嘉義縣長選戰進入白熱化,民進黨縣長候選人翁章梁昨起展開一連十一天「戰車」掃街,首站從鹿草出發,爭取選民支持。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吳育仁昨由同黨議員候選人蔡信典等人陪同到布袋魚市場、義竹鄉等地拜票。

無黨縣長候選人吳芳銘昨質疑故宮文物南移南院典藏計畫與對手翁章梁提出的政見有關,翁總部回應說,故宮整修與選舉是兩碼事,勿任何事都泛政治化;故宮院長陳其南說,一直有人提出這樣的建議,從新故宮計畫就如此。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右二)昨由兒子蔡佳叡(右一)等人陪同,在吳鳳北路沿街拜票。(記者丁偉杰攝)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右二)昨由兒子蔡佳叡(右一)等人陪同,在吳鳳北路沿街拜票。(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