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4選將端牛肉 鄭暢談政績

桃園市長鄭文燦準備政見發表。(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準備政見發表。(記者陳昀攝)

2018/11/14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選委會昨天舉辦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五名市長候選人首度齊聚一堂,爭取連任的鄭文燦細數過去四年政績,表示會持續建設捷運、鐵路地下化、下水道系統等建設,讓桃園變身生態智慧城市;各候選人也各自端出政策牛肉爭取選民支持與認同。

陳學聖說:「鄭文燦社會福利做得好我肯定,但我能做得更好!」直接喊出他當選後,地價稅退稅三十%、明年一月一日就可退款,將有七十九萬戶受惠,他說,這雖減少廿五億元稅收,但比起農博動輒燒掉十億元,乾脆直接回饋給市民;他並拋出十二歲以下幼童健保費市府負擔、公私幼收費一致、敬老卡擴大功能可支付計程車、消費及看病等。

楊麗環則祭出○到七歲幼童每月補助三千元、每胎五萬元生育津貼的政策牛肉,並推動大專青年出國獎學金、打造青年文創園區等,協助年輕人就學、就業、成家。

勞工出身的朱梅雪則承諾要保護弱勢、捍衛正義,也拿出七彩絲帶表達支持同性婚姻平權繫上,「只要桃園有任何人因為歧視的特別法,而無法在身分證配偶欄寫上另一半名字,市府就組律師團打釋憲官司。」

吳富彤主張拚經濟、縮短南北桃差距,要在桃園、中壢、龍潭建造四十層的青創大樓,並將永安漁港打造成台版威尼斯,且會在兩年完成八條高架的「空中捷運」,還讚揚核四安全穩定又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