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停工 志工號召除草

桃園市家具商業同業公會昨發起除草守護家園活動,號召志工到「寶貝家園」工地幫忙除草。(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家具商業同業公會昨發起除草守護家園活動,號召志工到「寶貝家園」工地幫忙除草。(記者鄭淑婷攝)

2018/11/14 06:00

〔記者鄭淑婷/八德報導〕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興建中的「寶貝家園」,因第二期經費仍有缺口、已停工六個月,工地四周長滿雜草,桃園市家具商業同業公會昨發起除草守護家園活動,號召志工到工地除草,也呼籲各界慷慨解囊,幫助寶貝家園早日復工。

成立十四年的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專職○到六歲身心障礙者的早期療育服務,為了能夠照顧更多的成年身心障礙寶貝,選在八德區茄苳路興建「寶貝家園」,中心除了提供早療及培訓,其內將設置便利商店、親子餐廳等,提供「大寶貝」工作機會,以減輕家長負擔。目前一期工程已完工,二期尚缺資金暫停工。

桃市家具商業同業公會榮譽理事長黃年昌說,得知「寶貝家園」好不容易興建卻又停工、長滿雜草,希望可以透過除草活動,讓各界得知其困境,能踴躍捐款幫助身障寶貝。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主任陳美谷說,第二期工程尚缺九○八萬元,十二月九日將舉辦募款餐會,期盼各界認購餐券或愛心捐款,郵政劃撥:19907568,戶名: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