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10天 蘇貞昌侯友宜掃街「陸戰」

行政院長賴清德(前排右)陪同蘇貞昌(前排中)到新莊車隊掃街。(記者葉冠妤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前排右)陪同蘇貞昌(前排中)到新莊車隊掃街。(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14 06:00

〔記者葉冠妤、翁聿煌、俞肇福/新北報導〕選戰從今天起進入決戰十天,繼前天的公辦辯論會「舌戰」 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國民黨新北市長 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展開「陸戰」對抗!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起一連三天晚上到新北輔選蘇貞昌,兩人昨晚到新莊區進行車隊掃街;侯友宜則到永和區及汐止區徒步拜票爭取選民支持,雙方分庭抗禮。

蘇貞昌 賴清德合體車隊掃街

蘇貞昌昨天下午先到樹林區安排車隊掃街,晚上再與賴清德合體到新莊區,沿途受到熱情歡迎,很多民眾燃放鞭炮迎接車隊。兩人砲火猛烈,強調從政以來沒有做生意也沒有任何投資,「我們乾乾淨淨,沒有任何利益瓜葛」,暗批對手侯友宜在文大宿舍大群館案及新莊購地的爭議。

蘇貞昌並說,當警察領一輩子薪水的人,卻有大房子又能買地,而且不用繳房屋稅,新北應該換人才有新氣象。

賴清德表示,蘇貞昌是人權律師,當年在國民黨威權時期挺身為美麗島受刑人辯護,開啟台灣民主改革之路,他響應蘇貞昌的民主前輩的號召而棄醫從政,一起為台灣打拚,「乾淨從政,沒有利益瓜葛」是擔任首長最基本的條件,他請求新北市民支持蘇貞昌,選對人會做事才能改變新北市。

侯友宜 回防永和區票倉固票

侯友宜昨天上午先到永和區勵行市場、溪洲市場拜票,回防藍營的票倉,獲得很多攤商及買菜民眾的歡迎,「凍蒜」聲不斷,他表示,自己是菜市場長大的囝仔,到傳統市場拜票有回家的親切感,攤商和買菜民眾的熱情支持,讓他感到滿滿活力,「我會用正向的力量對抗抹黑」;侯友宜下午也到汐止區徒步掃街兩個半小時,展現過人的體力與求勝的決心,沿途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

選戰倒數十天,外傳侯友宜可能會在最後關頭由「妻子下跪感性催票」,他受訪時哈哈大笑,反諷「這個招數好像是對手才有的紀錄」(指當年蘇貞昌首度參選台北縣長,已故立委盧修一在罹癌時於選前之夜下跪催票),至於妻子是否在最後關頭現身輔選?侯仍重申「完全尊重太太的想法」。

侯友宜自稱是菜市場長大的囝仔,昨天到市場拜票,獲得攤商及買菜民眾的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自稱是菜市場長大的囝仔,昨天到市場拜票,獲得攤商及買菜民眾的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