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狂掃3市場 〈不滿砍敬老金〉嗆聲如影隨形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至萬華東三水街市場拜票。(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至萬華東三水街市場拜票。(記者羅沛德攝)

2018/11/14 06:00

〔記者沈佩瑤、黃建豪/台北報導〕搶救選票分秒必爭!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拚連任,近期啟動「陸軍戰」,積極掃街拜票,昨一早更狂掃三個傳統市場;但取消發放重陽敬老金影響發酵,不滿長者嗆聲如影隨形。柯昨起在臉書舉辦「市長,我阿公阿嬤想聽這個」公辦政見會議題i-Voting活動,喊話「這一票聽孫子的」,挽回長者信心企圖明顯。

柯文哲昨上午先後到西寧市場、東三水街市場,以及東門市場掃街,晚上還應邀出席慈善音樂會,熱唱五首拿手歌曲才肯罷休,幕僚應景送上最夯的「蜂蜜檸檬水」,逗得柯呵呵笑。

長者不滿「只有北市沒有」

不過,掃街過程中卻遇多位長者為停發重陽敬老金嗆聲,高聲質問柯︰「全國都有,為什麼就只有台北市沒有?」長者大罵柯該發的錢不發,當然可以省很多錢,但隨即遭警方勸離,未能當面向柯陳情。

也許是嗅到長者不滿恐將成選情關鍵,柯文哲昨中午也在臉書上傳票選網址(https://bit.ly/2RRjHt1),呼籲民眾上網投票決定他在十八日公辦政見發表會所說的議題,並向支持者喊話,回家跟長輩溝通,讓「這一票聽孫子的」。

此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斥資兩千萬推出數支廣告,主打「丁守中雖無趣但有用」,柯昨表示,有看到影片,這影片在網路上一定不會傳,因影片本身就很無趣、很難傳,除非被人家KUSO;從廣告專業角度來看,真的無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