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候選人最佳助選員〉陳正德衝到底 為姚拉票破棄保

姚文智的最佳助選員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陳正德。(資料照)

姚文智的最佳助選員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陳正德。(資料照)

2018/11/14 06:00

〔記者周彥妤、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情艱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陳正德居中協調,充當化解意見分歧、動員組織要角,大大小小造勢場合更常見陳的身影,不少黨內人士表示,陳盡心盡力,堪稱最佳助選員。陳正德受訪則笑稱,輔選不累,累的是他的摩托車,一天至少騎五十公里。

為力求突破選情低迷態勢,姚文智接連舉辦各式造勢活動,另不論是廿七場與市議員舉辦的聯合基層座談會,或是六選區聯合競選、配票記者會,經常可見陳正德身影;致詞時也常向群眾奮力喊話,不遺餘力替姚文智拉票。

姚文智與市議員高嘉瑜日前發生「退黨說」風波,陳正德居中牽線協調,化解衝突;不具名黨內人士指出,陳除了扮演姚與議會的橋樑外,成立市長與議員候選人的聯合競選總部,也要串聯社團組織,凝聚支持者的力量,甚至要安撫支持者情緒,弭平「棄保」的質疑。

陳正德說,黨部當然要全力輔選,只要時間允許,任何選舉活動他都儘量到場。他對姚文智選情有信心,每一天輔選就是衝到底,把台北市長選情炒熱、激起支持者的團結,絕對前進市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