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崁頂龍港大橋港東段拓寬 完工通車

龍港大橋港東段拓寬工程完工通車。(記者葉永騫攝)

龍港大橋港東段拓寬工程完工通車。(記者葉永騫攝)

2018/11/14 06:00

〔記者葉永騫/崁頂報導〕屏東龍港大橋崁頂鄉港東段拓寬工程昨天完工通車,縣長潘孟安表示,將提供崁頂鄉、新園鄉的交通連接更加便捷,也一併改善地區的排水問題。

屏六十四線道路為崁頂鄉港東地區通往台二十七線的主要聯絡道路,為改善橋樑兩端路寬不足問題,在二○一四年完成龍港大橋新園段拓寬長二百二十米、寬十二米的道路工程,今年進行二期崁頂段的拓寬工程,長度六百八十五公尺、寬度十二公尺,總經費四千五百餘萬元,於昨天完工通車。

潘孟安表示,港東段拓寬後不但增加崁頂鄉和新園鄉兩鄉的交通便利,也一併改善部分地區的排水,將路面提高約一公尺,並且加大道路兩側的排水溝提升排洪能力,將來配合港東排水、北勢大排、憲兵溝整治以及抽水站蓄洪池改善等工程後,將可以大幅改善當地的淹水問題。

港東村長徐秀如認為,以往道路拓寬前常聽村民抱怨交通混亂、險象環生,縣府聽到人民的心聲將道路拓寬,同時解決令人困擾的淹水問題,讓往來交通更便利、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