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片記錄台東 劉櫂豪深耕軟實力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中)昨天由多位朋友介紹平易近人的一面。(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中)昨天由多位朋友介紹平易近人的一面。(記者黃明堂攝)

2018/11/14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昨天發表政績短片「我眼裡的櫂豪,為我們做的事」,承諾當選縣長後,除了基礎建設迎頭趕上,也要深耕軟實力,建立令人流連忘返的台東。

設紀錄片學校 讓更多人了解台東

影片談到劉櫂豪在擔任立委時期每日台東、台北兩地往返,及在交通、醫療、教育文化、農業、原民部落所做的努力。劉櫂豪也承諾,未來會與電影工作者合作設立紀錄片學校,記錄台東在地題材、舉辦國際紀錄片影展,並常態播放主題影展,讓更多人都能夠了解台東這片土地,他也會站在土地上一步一步努力向前走。

學者誇他喜愛文學 政壇少有

劉櫂豪國小時的老師、生態工作者、環保人士、農夫及詩人等多位人士,昨天也共同推薦劉櫂豪,介紹他平易近人的一面。

台東大學華語文學系副教授簡齊儒創辦詩歌節七年,都獲劉櫂豪支持,特別唸詩誦讚,劉櫂豪也馬上聽出改編自詩人瘂弦的「如歌的行板」。她說,從第三屆開始,立委劉櫂豪每年都來參加詩歌節,令她驚訝的是,一位政治人物竟然能背出整首詩,每年都背一首,劉櫂豪是少有喜愛文學的政治人物。

小學老師楊鴻明說劉櫂豪勤奮好學;台東環盟廖秋娥表示,劉櫂豪不僅承諾不重啟焚化爐,更公開宣示,言行如一;退休校長羅鑾妹強調,劉櫂豪為台東爭取了很多建設,都很認真; 農民劉錚表示,劉櫂豪的理想、思想,確實都是在關心台東; 生態工作者呂縉宇表示,劉櫂豪非常的親民與踏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