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慶鈴進部落 爭原民、農民票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前排右四)深入原鄉部落拜票,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希望穩定原住民、農民票源。(記者張存薇攝)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前排右四)深入原鄉部落拜票,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希望穩定原住民、農民票源。(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14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再度到台東輔選,陪國民黨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深入原鄉部落,力求穩住原民、農民選票,對於台東農特產品外銷,馬英九強調,「不是國民黨做縣長的話,水果是賣不出去的」,希望大家支持饒慶鈴,延續縣長黃健庭的幸福縣政。

馬英九昨天一早即抵達延平鄉桃源部落,稍後前往海端鄉為爭取連任的黨籍議員張全馨嵐站台,不但唱國旗歌大讚台東「山川壯麗、物產豐隆」,也數度推崇黃健庭施政,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提出「讓高雄把貨賣出去、把人帶進來」,黃健庭早就做到、還做得很好。

針對原鄉的觀光發展及農業問題,饒慶鈴指出,縣府五月把鳳梨銷往中國,明年的訂單,已經沒有問題了,請產銷班種出符合外銷規格、較大的鳳梨,就可以繼續銷往中國。

馬英九則說,民眾要做好準備,不只讓水果可以在本地銷售,還要外銷到中國,但要坦誠地告訴大家,「不是國民黨做縣長的話 水果是賣不出去的」。他說,黃健庭今年賣出五百噸鳳梨到中國,也賣出釋迦,換了其他黨籍的縣長,就賣不出去了。

饒慶鈴進一步表示,希望布農族傳統文化結合部落工作假期,讓鹿野鄉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帶進的人潮,也能前進延平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