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151人參選里長 3里聯合競選吸睛

武松、鎮北、忠義三里的里長候選人戴惠敏(右二)、趙志成(左二)、李朝清(右一)組成鳳山基層新清流服務陣線聯盟,打出「一票三里長服務」訴求。
(記者陳文嬋攝)

武松、鎮北、忠義三里的里長候選人戴惠敏(右二)、趙志成(左二)、李朝清(右一)組成鳳山基層新清流服務陣線聯盟,打出「一票三里長服務」訴求。 (記者陳文嬋攝)

2018/11/14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鳳山區里長選舉打得火熱,高達一百五十一人角逐里長,呈現參選爆炸、戰況激烈,候選人各出奇招搶票,武松等三名里長候選人組成新清流服務陣線聯盟,打出「一票三里長服務」吸睛,力拚突破重圍。

南和里上屆差六票 這次再廝殺

鳳山區共有七十六里、總人口數約三十六萬人是全市最多,這次選舉高達一百五十一人參選,僅二十六里是同額競選,以南和里上屆選舉僅相差六票,民進黨籍里長候選人李錦珠打敗無黨籍里長蔡心慧,這次蔡心慧捲土重來,雙方再度捉對廝殺。

中正里有六人參選 戰況最激烈

尤其中正里六人參選,戰況最激烈,無黨籍候選人李蜀渝出身眷村,過去帶領鳳山新城住戶抗議,爭取權益一戰成名,且與藍綠關係良好,不但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友好有互動,也獲民進黨副議長蔡昌達肯定,基層實力不容小覷。

武松、鎮北、忠義 一票三人服務

最受矚目的是,武松、鎮北、忠義三里的里長候選人戴惠敏、趙志成、李朝清,三人組成鳳山基層新清流服務陣線聯盟,聯合競選喊出「一票三里長服務」,誓言奉獻服務,改造進步、共創繁榮;三人另類選戰打法,互相拉抬、壯大聲勢,企圖殺出一條血路,令人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戴惠敏從高雄海關退休,也是文山國小家長會副會長,有感弱勢族群很多,卻找不到人幫忙,決定挺身參選做最好的服務,趙志成是警察帶職參選,力拚治安里長;二人有豐富的行政經驗,當選里長後將無縫接軌,又是高市家長關懷教育協會理事,長期關懷弱勢族群,要為更多人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