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武營推出﹛馬戲平台」 連5天演14場

野孩子肢體劇場演出《哼哈爺奶》,為今年「馬戲平台」揭開序幕。(衛武營提供)

野孩子肢體劇場演出《哼哈爺奶》,為今年「馬戲平台」揭開序幕。(衛武營提供)

2018/11/14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今起一連五天推出「馬戲平台」,台灣、法國、西班牙馬戲好手將齊聚演出十四場,從室內繪景工廠到戶外榕樹廣場,還有邊演邊走的移動式劇場,讓民眾感受處處驚喜,體驗爆笑又驚奇的藝術之旅。

衛武營開幕季強檔節目「馬戲平台」今起登場,包括戶外演出、即興馬戲秀、肢體劇場,由野孩子肢體劇場演出《哼哈爺奶》揭開序幕,爺奶旅行團一路上將遇到挑戰與歡笑,現場與民眾即興互動;魔梯形體劇場帶來爆笑肢體喜劇《百善笑為先︱魔梯肢體喜劇夜總會》,全劇沒有對白,以生活中荒謬時刻,創造令人捧腹大笑的驚人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法國當代新馬戲團隊Circoncentrique帶來《呼吸》,自前年起國際巡演不斷,將身體想像成肢體展現的操場,以物件探索身體的極限演出,令人嘖嘖稱奇;《大頭仔去??迌》中,「大頭仔」戴上台灣少見的全臉面具,沒有表情也沒有語言,讓民眾發現美好的自己及這片土地上最可愛的人們。

衛武營表示,《街頭Show Time》由七組台灣馬戲高手大玩溜溜球、扯鈴、鼓藝、氣球藝術,高超技藝一次看個夠;《生生不息Mobius》由西班牙馬戲藝術家Miguel Gigosos帶來創新表演,透過流暢的肢體動作,展現詩意及荒謬,帶領觀眾進入想像中的奇幻迷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