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搶票 北市議員影片催票

議員陳政忠昨掃街車隊沿街拜票,獲不少婆媽支持,凍蒜聲不斷。(議員陳政忠提供)

議員陳政忠昨掃街車隊沿街拜票,獲不少婆媽支持,凍蒜聲不斷。(議員陳政忠提供)

2018/11/15 06:00

〔記者郭安家、楊心慧/台北報導〕投票剩下九天,士林北投區無黨籍資深議員陳政忠、中山大同區民進黨議員顏若芳昨大動作車隊掃街。而近期各種催票影片出爐,國民黨議員影片較具巧思,其中大安文山區議員王欣儀就將台北市長柯文哲誇獎她的畫面剪輯成影片,博柯粉支持;而該區資深議員秦慧珠也在影片中揶揄中山大同區「柯黑」議員王世堅,搶深藍選票。

昨早九點,士林北投區即熱鬧滾滾,陳政忠掃街車隊沿街拜票,獲不少婆媽支持,凍蒜聲不斷;下午兩點,無法連任的中山大同區議員黃向羣更化身超級助選員,為顏若芳車隊拜票;黃甚至幫該區議員梁文傑拍影片催票。

由於松山信義區時代力量吳崢、社民黨游藝等新人輩出,現任老將也推影片與新人搶年輕票。國民黨議員陳永德製作「六十秒懶人包弄懂為什麼要投陳永德」,仿造卡提諾論壇影片形式,講述過去政績;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也將過去質詢影片重製、剪輯。至於民進黨議員張茂楠推競選主題曲,加強個人印象。

韓國瑜、王世堅入鏡當宣傳

松山信義區國民黨議員秦慧珠也拍影片「政治小學堂」拉年輕票,影片中卻跨選區拿王世堅大做文章,附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揶揄畫面「問世堅,情為何物?」搶深藍選票。

最特別的是大安文山區國民黨議員王欣儀影片,利用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答詢肯定自己的畫面作推銷,影片中只見柯在議會答詢說「妳(王)講的我們都有聽、很有道理」,但王也將她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前總統馬英九的合照剪接在影片中,避免被冠上「親柯」罵名,但也吸引柯粉關注。

國民黨議員秦慧珠在宣傳片中酸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企圖博得深藍選民認同。
(擷自YouTube影片)

國民黨議員秦慧珠在宣傳片中酸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企圖博得深藍選民認同。 (擷自YouTube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