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員〉公辦政見會 韓風、蜂蜜檸檬也來了

台北市議員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王映心痛批向柯靠攏的候選人。(記者楊心慧翻攝)

台北市議員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王映心痛批向柯靠攏的候選人。(記者楊心慧翻攝)

2018/11/15 06:00

〔記者楊心慧、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士林北投區昨下午二時登場,除了端出政策牛肉外,候選人以各式各樣的開場白吸引關注,基進黨候選人王映心一上台就痛批靠攏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候選人:「這些候選人為了選票靠向柯,選後一樣可以為利益考量『背離選民』!」接著抨擊柯,當初說改變從文化開始,但自上任以來,不停有文資被拆,四年來辜負人民的期待。

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一上台就搭上「韓流」,提到自己第一份工作很幸運遇到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並說:「希望韓國瑜可以順利當選,我覺得是高雄市民之福。」

民進黨候選人王威中開場搭上最近爆紅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颳起的風潮,提到「今天沒有帶來江山美人,也沒有帶來蜂蜜檸檬」,談的是過去履現的政見及未來的市政規劃。

民進黨候選人謝維洲則藉此為父親謝長廷抱不平,說父親已七十歲了還在打拚,卻被假新聞抹黑攻擊,他永遠以父親為榮。

據北市選舉委員會公告的日程表,士北區廿三人參選,有十八人表定出席政見發表會;不過表定出席的無黨籍李美津、民進黨籍林世宗臨時缺席。

時代力量5選將 挺婚姻平權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與社民黨等第三勢力小黨搶票,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昨與五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穎、蕭新晟、黃郁芬、吳崢、林亮君開記者會挺婚姻平權,呼籲民眾公投第十、十一、十二案投不同意,第十四、十五案投同意,他們也為婚姻平權大平台宣傳十一月十八日的「為愛返家—搭上幸福特快車」音樂會。

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吳崢批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日前公然反對性平教育,顯示丁完全不適合擔任市長。

社民黨召集人范雲日前也一樣喊出公投第十、十一、十二案投不同意,第十四、十五案投同意。

此外,第十三案公投東奧正名也請投同意,以核養綠則請投不同意,呼籲民眾捍衛主權、性別平權及環境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