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屏東固票 批假消息、網路霸凌

選舉出現奧步,蔡英文總統(右五)回故鄉屏東縣為縣長候選人潘孟安(右六)站台,她表示要讓他們輸,他們才知道奧步沒有用。(記者邱芷柔攝)

選舉出現奧步,蔡英文總統(右五)回故鄉屏東縣為縣長候選人潘孟安(右六)站台,她表示要讓他們輸,他們才知道奧步沒有用。(記者邱芷柔攝)

2018/11/15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總統蔡英文昨以「客家妹」身份出席為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舉辦的「六堆客家之夜」造勢活動,她強調,現在台灣有股力量在利用假消息與網路霸凌奧步打壓民主,「要讓他們輸,他們才知道奧步沒有用」。

指出選舉奧步打壓民主

蔡英文說,選舉奧步第一個就是「假消息」,她舉陳其邁及邱議瑩的例子,競爭對手的支持者故意抹黑,用大量網路留言訊息洗版、轉傳,「以為假的事情只要大聲說,就會變成真的」。

蔡英文說,第二個奧步就是「網路霸凌」,像是導演柯一正、高雄氣爆受害者、歌后詹雅雯等,只要有人站出來為台灣講話、為故鄉講話,馬上就有大量謾罵留言洗版、人身攻擊,「有人想要打壓台灣民主、有人想要我們閉嘴、有人想要台灣人害怕但是他們錯了,勇敢的台灣人,不可能被這種奧步打倒」。

潘孟安亮政績 3年償債104億

潘孟安細數他四年來的執政成績,包括今年上半年屏東縣增加了六千個工作機會,並在三年內償債一○四億元,同時完成六處產業園區開發,年產值達一千八百二十六億元,未來還有農科二期計畫及六塊厝產業園區計劃,潘孟安也擔心網路霸凌將影響全民辛苦建立的台灣價值,籲請所有鄉親一起用選票守護民主。

蔡英文力挺潘孟安,她說,潘孟安推動「全人照顧」,加強育兒補助、擴大成立非營利幼兒園、全面開辦國小課後照顧,並設立青年學院與農民大學,而且長輩最需要的長照2.0,也做出很好的口碑,從小孩、大人到長輩,都能在屏東安居樂業,她很放心也敢掛保證「總統的故鄉,交給潘孟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