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長選舉政見會 砲火四射

彰化縣唯一一場縣長選舉電視公辦政見會,5選將全員到齊,洪敏雄(左起)、黃文玲、魏明谷、王惠美、白雅燦。
(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唯一一場縣長選舉電視公辦政見會,5選將全員到齊,洪敏雄(左起)、黃文玲、魏明谷、王惠美、白雅燦。 (記者張聰秋攝)

2018/11/16 06:00

〔記者張聰秋/花壇報導〕下週六就要投票了,彰化縣長選舉電視公辦政見會昨天登場,五位候選人難得「同框」出席,但在政見發表時卻「火力」十足,圍繞在交通、空污、綠能開發等議題上,互指對手抹黑、膨風騙選票,火藥味相當濃厚。

魏明谷、王惠美針對交通互批

民進黨魏明谷和國民黨王惠美互咬,魏明谷質疑王惠美嘴巴喊反空污,卻能在台化廠區懸掛其競選旗幟,他並抨擊王惠美南彰蓋捷運是本末倒置、天方夜譚。王惠美則諷刺魏明谷「三橫三縱」公路網是前人種樹、膨風政策,並指出彰北有捷運,彰南人不能當二等公民,要南北均衡發展。

無黨籍黃文玲以彰化縣老人化、人口流失、淹水、空污嚴重,希望鄉親讓白色力量給彰化不一樣的未來。白雅燦質疑王惠美南彰捷運是天文數字經費,會拖垮縣庫,也質疑魏明谷推動彰化外海離岸風電投資逾兆元,難保不會成呆帳?洪敏雄勾勒推動彰化縣為AI智慧工業城,砲轟鹿港和美水五金產業聚落廢水污染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