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綠票倉 侯友宜徒步挖票

侯友宜徒步掃街拜票,支持者力挺喊加油。(記者陳心瑜攝)

侯友宜徒步掃街拜票,支持者力挺喊加油。(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16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南北奔波,上午先到台中市與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合體造勢,下午到綠營票倉三重區掃街拜票;對於他表示的假車禍、冒用侯友宜名義反助選等,被對手蘇貞昌斥為自導自演的奧步,侯友宜說,會用正向的力量打贏選戰。

侯友宜說,他收到的情資來自支持者及情治單位,提醒他注意「對手製造假車禍或利用他的名義賄選、亂打拜票電話」等,侯認為,這些情資無法查證真偽,他也沒辦法完全防止,但不管是什麼奧步,他會堅持用正向的力量面對一切。

對於警界出身的黨籍市議員林國春爆料,指蘇貞昌多年前家中失竊,謊報失竊地點想隱瞞家中藏有鉅款;侯友宜回應,老縣長欺騙神明的事情,向神明講清楚就好,一百八十萬元遭竊的事,說清楚就好了。

侯友宜昨天下午到三重區徒步拜票,許多民眾從樓上打開窗戶打招呼,侯張開雙手比YA(競選號次2號)回應,看到民眾搖旗揮手,他則趨前握手拉票,經過重新路台北客運總站時,總經理李建文帶領駕駛員幫他加油打氣;侯友宜經過診所、麵攤,都有支持者爭相與他握手、合照,氣氛熱絡,還有熱情的阿嬤激動地用雙手捧著侯友宜的臉,額頭貼著額頭說,「你一定要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