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媽寶打選戰? 丁笑柯沒能力做決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5日至吳興市場掃街拜票,爭取民眾及攤商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5日至吳興市場掃街拜票,爭取民眾及攤商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8/11/16 06:0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媽媽落淚挺兒、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則砲火猛烈護兒,被外界形容成是媽寶打選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天受訪時大笑後表示,這是極有可能的事情,柯文哲自己才是沒能力做決定。

姚文智的媽媽日前在天母士東市場拜票時,首度在鏡頭前公開發言,提到姚文智打選戰被批評,一度心疼落淚。但是柯文哲的媽媽對於罵姚文智「沒路用」、姚媽媽在鏡頭前哽咽落淚一事,柯媽直批,「是你兒子先罵人。」

姚文智昨天掃街接受媒體聯訪時,講到激動處更掉下眼淚,哭了出來,他說,媽媽日前一個人在家看電視,看到柯文哲的媽媽罵他,非常不捨。

丁守中對於柯文哲媽媽和姚文智媽媽都現身護兒,媒體詢問是否覺得是兩個媽寶在打選戰?他大笑後說,這是極有可能的事情,柯文哲能做什麼決定?柯文哲連十大公投案都不敢表態,吳音寧都不敢換,才沒能力自己做決定,丁守中在立法院被評鑑是最績優立委,通過福國利民法案這麼多,我才有能力帶動台北變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