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港湖候選人 質疑柯被統戰滲透

蕭筱臻質疑柯喊兩岸一家親,是否已受到統戰部門滲透。(記者楊心慧翻攝)

蕭筱臻質疑柯喊兩岸一家親,是否已受到統戰部門滲透。(記者楊心慧翻攝)

2018/11/16 06:0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內湖、南港區昨登場,議員候選人紛紛搶搭時事議題,盼吸引關注,樹黨議員候選人吳曉東在發表政見時,拿出「蜂蜜檸檬水」大口喝;基進黨議員候選人蕭筱臻搭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抗中保台」議題,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兩岸一家親,是否已受到統戰部門滲透。

蕭筱臻強調,兩岸一家親是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所提出的中國統戰之重要概念,然而柯卻喊出這句話,「我們可以合理懷疑,柯市長已受到統戰部門嚴重滲透。」她認為,民眾應好好選擇是要親中,還是走反中的民主路線。

吳曉東在發表政見時,拿出「蜂蜜檸檬水」大口喝,搶搭時事;不過,社民黨議員候選人陳又新卻表示,要搶話題很容易,只要吹捧或抨擊柯文哲,或是拿蜂蜜檸檬水來喝就能獲得關注,但他認為這樣沒意義,更批有些議員今年政見,和過去根本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