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霸凌 陳其邁︰傷害台灣民主

韓粉網路霸凌受害人列表

韓粉網路霸凌受害人列表

2018/11/16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沒說話、只是上台唱兩首歌,照樣能被韓粉霸凌﹗高雄市長選戰激烈,不少表態挺陳其邁人士,陸續遭到大批韓粉謾罵批判,引起外界非議,不少民眾看不下去,勇敢上網力戰韓粉,以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最具代表性。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表示,網路上系統性的海量抹黑及惡毒字眼,不僅對當事人造成極大困擾與傷害,也對台灣民主產生負面影響,他對此感到心痛,呼籲有心人應立即停止這些不當政治操作,讓選舉回歸良性政策辯論。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公開喊話,強調曾要求競選團隊要打一場乾淨選舉,尊重不同立場與聲音;他也呼籲網路義勇軍理性面對選舉,尊重不同想法與理念,不謾罵、不批評,請義勇軍家人與他共同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數十人及團體 遭謾罵羞辱

先前因質疑韓國瑜政見或表態挺陳其邁者,累計有數十個個人或團體,臉書陸續遭韓粉洗版,包括音樂人紀華朗、陳國華,最誇張的是歌手詹雅雯,只是在陳其邁晚會唱歌,臉書也遭韓粉謾罵言論灌爆。

作家藤井樹(吳子雲)、廖輝英、呂秋遠、苦苓(王裕仁)、人渣文本(輔大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管仁健,或因質疑過韓國瑜的政見或訴求,就被韓粉罵翻羞辱;挺陳其邁的作家小野、導演柯一正,都逃不過韓粉羞辱。

民嘆韓總的話韓粉不聽

民眾原以為韓國瑜說話勸阻應該會好一些,不料日前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挺陳,又成為韓粉霸凌班新同學,感慨韓總的話韓粉不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