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造勢 黃偉哲評估中

辦不辦「選前之夜」大型造勢晚會,黃偉哲說「不一定」。(記者洪瑞琴攝)

辦不辦「選前之夜」大型造勢晚會,黃偉哲說「不一定」。(記者洪瑞琴攝)

2018/11/16 06:00

〔記者洪瑞琴、蔡文居、萬于甄、楊金城、邱灝唐/台南報導〕年底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把握時間衝刺選情,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而多數候選人對於二十三日「選前之夜」早有定案,但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卻說「不一定」,選戰策略引來注目。

會不會辦「選前之夜」大型造勢晚會作最後衝刺,黃偉哲說「不一定」,最慢週六會跟競選團隊商量決定,評估競選花費等因素。黃偉哲也表示,台南一直努力精進,市民也都同感光榮,但有些離開台南很久或一直待在台南的人都在唱衰台南,實在是可悲可嘆,無論是惡意或不自覺的行為,都非市民所樂見。

高思博、許忠信、蘇煥智已定案

國民黨候選人高思博昨天發表他的市政宣言,他表示:「高思博當市長,教育局長大家選,不黑箱作業,不會指定人選。」他並端出「校園行政減量、海選教育局長」等市政牛肉,宣告未來將回歸教育專業,不讓政治力介入校園。選前之夜則在台南花園夜市舉辦。

無黨籍候選人許忠信昨在歸仁仁壽宮舉辦市政宣講會,主張台南六十五歲以上健保費、房屋稅應比照台中、高雄外,針對關廟、歸仁等地農特產如何走向美、日等國際市場宣講。選前之夜將回到故鄉新市舉辦,地點則在福壽巷北極殿旁的停車場。

無黨籍候選人蘇煥智昨發最新文宣夾報,描繪市政藍圖,同時也發表交通政策;對於選前之夜,他表示會在海安路、民族路口舉行。

陳永和當晚掃街 林義豐辦電音趴

無黨籍候選人陳永和昨以里長身分出席龍崎區公所防災電視牆捐贈,並前往麻豆第五市場了解土地承租問題;針對選前之夜,他強調不辦任何大型造勢晚會,當晚仍維持掃街拜票。無黨籍候選人林義豐則持續拜訪基層,選前之夜則會在新營和府城兩地舉辦國際電音趴。

「選前之夜」活動,高思博確定舉辦地點。(資料照)

「選前之夜」活動,高思博確定舉辦地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