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里泳池變體育館 週日起試營運

佳里游泳池改建活化,泳池並未填平,保留游泳池的歷史痕跡,但池底設置桌球區和籃球區。(記者楊金城攝)

佳里游泳池改建活化,泳池並未填平,保留游泳池的歷史痕跡,但池底設置桌球區和籃球區。(記者楊金城攝)

2018/11/16 06:00

〔記者楊金城/佳里報導〕佳里游泳池閒置十二年,引來「蚊子館」譏諷,經佳里區公所和市府努力,將佳里游泳池變成複合式體育館,將在十八日起試營運,眾所期待。

佳里區公所在當天將舉辦趣味競賽活動、防災健康操,晚上有南市藝術進區最終場表演「鼓聲圓滿」演出,為體育館造勢,炒熱佳里區體育公園歡樂氣氛,邀區民來走走,一起動一動。

佳里體育公園有羽球館、籃球場、網球場、兒童遊戲區、游泳池,是運動休閒的好場所,當中就屬游泳池是公所的痛,十二年前整建後仍未能委外營運,閒置過久,設施老舊。

公所獲得台南市體育處補助九百三十五萬多元,今年初總算動工整建佳里游泳池內部設備,並改名複合式體育館。

改建工程為活化場館,提高使用率,游泳池並未填平,保留游泳池的歷史痕跡,但池底設置桌球區和籃球區,原池畔走道改為PU跑道,拆除控制室增加空間,原花台部分改設休息座椅,入口西側的廁所改建哺乳室及無障礙廁所。

區長葉誌明說,游泳池第一期轉型活化,改建複合式體育館的運動空間,提高使用率後,未來其餘空間將規劃第二期活化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