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盧秀燕西屯、東南造勢 主播妹妹首站台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左)和首次輔選的妹妹主播盧秀芳(後方白衣者),一同到西屯區市議員候選人黃馨慧(右)「守護家園」晚會爭取鄉親支持。(記者許國楨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左)和首次輔選的妹妹主播盧秀芳(後方白衣者),一同到西屯區市議員候選人黃馨慧(右)「守護家園」晚會爭取鄉親支持。(記者許國楨攝)

2018/11/17 06:00

〔記者許國楨、楊政郡/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晚在東南區聯合造勢晚會,第一次請到秘密彩球、主播胞妹盧秀芳到場站台;盧秀芳說,姊姊有三大特點,熱心公益、認真努力、心腸好,從小什麼都要做到最好,這是她參選市長以來第一次來為她站台。盧秀燕這場造勢晚會人數不如預期,盧說,現場人數還不夠,一人拉十票不算少,拉一百票最好;該黨三位市議員候選人也到場造勢,十餘位里長到場相挺。

另西屯區市議員候選人黃馨慧昨晚舉辦「馨慧甲您做夥,反空汙、站出來」守護家園晚會,首先由「台中閃亮樂團」演奏「站在高崗上」拉開序幕,隨後盧秀燕與盧秀芳一同到場爭取鄉親支持,和三百位民眾高呼反空汙,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

盧秀芳讚賞大姊三大特質

盧秀燕表示,空汙PM2.5會影響市民健康眾所周知,且昨天空氣指標仍是橘爆到紫爆程度,台中髒空氣汙染已經連續一個禮拜以上,可是執政者從中央到地方都告訴大家「空氣變好了」,像這樣只會美化問題的政府,完全不值得信任!

盧秀芳說,在自己心目中,大姊盧秀燕有三大特質,熱心公益、認真努力及心腸好,台中市是A咖城市,A咖市民應該要有A咖空氣,台中好山好水只缺好空氣,就讓盧秀燕為台中A咖市民爭取好空氣。

黃馨慧指出,進入秋冬季節後、空汙明顯變嚴重,除了呼籲中火減量燃煤,還給民眾一口好空氣,未來若盧秀燕擔任市長,對於中火十座燃煤機組證照,一定從嚴審核。現場民眾表示,空汙問題不能再等,政府若只片面說「空氣變好」,民眾完全無感,希望未來市長真正落實中火燃煤減量措施,還給民眾一片藍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