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路平好行 觀音區六路完成改善

正大路等六路改善後,對觀音交通大有助益。(記者謝武雄攝)

正大路等六路改善後,對觀音交通大有助益。(記者謝武雄攝)

2018/11/17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觀音區公所為改善道路品質,於九月中旬發包正大路、永興宮前路段等周邊六條道路,進行柏油剷除、加封等工程,市長鄭文燦昨主持竣工典禮時表示,升格後市府耗費三億四千萬元在觀音區推動路平計畫,改善了十二條道路、總長度約四十七公里。

鄭文燦說,正大路為崙坪、大同、大堀及上大等四里通往縣道一一二線與台六十六線的交通要道,過去路面多處嚴重塌陷,銜接道路兩側的農路排水溝及擋土牆損壞嚴重,市府補助觀音區公所辦理道路及兩側農路附屬設施改善工程,施作範圍以正大路為主線,起點自中山路二段至大湖路二段,一併改善兩側農路,總改善面積達四萬平方米。

觀音區長洪清淵表示,竣工路段包含正大路、永興宮前路段、崙坪里一八○之五號路段、崙坪里一八○之十號路段、正大路三○一巷路段、新富路一段廿二巷路段。

另,桃園區龍岡、龍安、龍鳳、龍壽、龍祥、龍山等六里俗稱「六小龍地區」,長期以來飽受道路交通不完善之苦,為此,市府規劃龍泉六街打通工程,道路全長二六○米、寬十二米,通車後可連接龍祥街與龍壽街,市府昨天舉行通車典禮,這也是桃園區第七個改善完成的開瓶計畫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