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劉曉玫三問「用公帑造神」 徐榛蔚不回應

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競選總部昨日召開「三問徐榛蔚」系列記者會。發言人林琮盛呼籲徐榛蔚,不要再逃避,身為縣長候選人,應該光明磊落勇敢站出來面對外界質疑。(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競選總部昨日召開「三問徐榛蔚」系列記者會。發言人林琮盛呼籲徐榛蔚,不要再逃避,身為縣長候選人,應該光明磊落勇敢站出來面對外界質疑。(記者王錦義攝)

2018/11/17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競選總部昨召開「三問徐榛蔚」系列記者會。總部發言人林琮盛質疑,花蓮大地震後,前縣長傅崐萁竟挪用人民的救命錢和身障福利經費,舉行大型感恩餐會和寄送宣傳大禮包,擺明為他們夫婦倆造勢又造神,徐榛蔚難道又要繼續沉默嗎?

徐昨日萬榮掃街 強調不怕任何假消息

對於劉陣營提出「把公務員變成榮亮公司家臣?」、「傅家豪宅九五至尊大樓是否洗錢?」以及「挪用預算造勢造神?」等三問,徐榛蔚陣營都選擇不回應。不過徐榛蔚在日前政見發表會中強調,她參選以來,秉持正向、不謾罵、不批評、不栽贓,希望有一場乾淨、優雅、高格調選戰;昨日在萬榮掃街時也強調,不怕任何假消息及人身攻擊,呼籲防堵選舉奧步,不要輕信混淆視聽的言論。

劉營發言人籲徐對事實不要再逃避

林琮盛說,過去中央在花蓮的重大建設,傅崐萁與徐榛蔚永遠搶著邀功,稱自己爭取經費督促中央來建設;一旦工程延宕或縣政缺失就推責任,或砲轟中央沒給資源。但根據行政院工程會資料,花蓮大地震過後,中央已核定三億多元震災重建補助經費,截至傅崐萁入獄前,縣府仍有廿六項重建工作的執行率是零,這證明花蓮的建設遲緩停滯,根本是傅崐萁瀆職卸責。

林琮盛質問徐榛蔚,「妳認為傅崐萁這樣的『政績』,對得起花蓮鄉親嗎?妳有糾正過傅崐萁嗎?妳怎麼保證自己能做得比妳老公好?」呼籲徐對於事實不要再逃避,身為縣長候選人,應該光明磊落、勇敢站出來面對外界質疑。

挪救命錢354萬辦餐會、身心障823萬送大禮包

劉曉玫則說,傅氏夫婦拿人民的錢替自己造神,建設擺爛,已經非常失職,竟然還挪用鄉親的納稅錢,包括消防局的緊急救護、災害管理等三百五十四萬元來辦感恩餐會,僅徐榛蔚名牌放在主桌上;身心障礙、食品安全、防疫業務等預算總共八百二十三萬元也被挪用來寄送感恩大禮包,包括DVD光碟、傅氏夫婦的宣傳刊物,公帑花錯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