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張 看「星際奇航」

「新北歡樂耶誕城」昨晚閃耀登場,行走在璀璨的燈海與星空步道間,充滿耶誕氣氛。(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歡樂耶誕城」昨晚閃耀登場,行走在璀璨的燈海與星空步道間,充滿耶誕氣氛。(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17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歡樂耶誕城」昨晚在市民的期待下閃耀登場,大家屏息以待最受矚目的市民廣場3D光雕秀,從一片漆黑的市府大樓牆面,逐漸幻化出五光十色的繽紛圖樣,搭配震撼人心的音響效果,演出科幻故事和電腦動畫。

大型光雕 市府大樓牆面演出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說,邁入第八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再加碼創新,以星際奇航為主題,市民廣場前的大型光雕秀,命名為「桑塔星系」,今年除了市府大樓巨型螢幕,更延伸到大樓兩側的迴廊,裝設九百支LED燈管,與大螢幕、耶誕樹連動,產生更動態的光影效果,影片故事中的巨龍,昨天在大牆面與市府周遭、耶誕樹間流竄,趣味性十足。

市民廣場周遭還有太空星球主題貨櫃市集、「時光溜滑梯」、「星空獨角獸」的親子免費遊樂設施,讓整個市民廣場宛若大型主題樂園

板橋站前燈光秀 今晚起跑

另有位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幻彩星系」燈區,以電子科技打造巨型LED球體藝術裝置「迷幻星球」,以超過十萬顆LED燈,在夜間投射出千變萬化的耀眼光芒,將從今天(十七日)晚上起,每隔半小時演出燈光秀,民眾還可以走入星球體欣賞。

今年在萬坪公園燈區攝製的是「波力星系」,與來自韓國的「救援小英雄POLI」合作,共有七座POLI拍照裝置,讓小朋友與父母親一起拍照打卡,同時會在十二月一日、二日兩天,舉辦「童趣嘉年華」活動,邀請 POLI人偶現身。

市府為慶祝捷運環狀線即將完工,今年利用已完成的環狀線高架橋結構,打造「環狀星系」,採用點控式網狀LED燈,點亮整條捷運軌道,周邊同時結合捷運與耶誕意象的藝術裝置,以充滿夢幻的繽紛都會色彩、華麗的燈光布景,迎接耶誕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