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議員選將喊告急 專家背書、現任力挺

▲國民黨現任議員王欣儀(第二排左二)邀請前總統馬英九(第二排左三),到木新市場一起掃街拜票。(王欣儀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現任議員王欣儀(第二排左二)邀請前總統馬英九(第二排左三),到木新市場一起掃街拜票。(王欣儀辦公室提供)

2018/11/17 06:00

〔記者蔡亞樺、楊心慧、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選戰激烈,不少現任議員紛紛喊出告急,民進黨在大環境不利下人人自危,尤以藍營票倉大安文山區最為緊急,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請到專家背書,訴求政績爭取支持,監督市政力道最強的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則強調大安文山區女性競爭激烈,沒有婦女保障;國民黨市議員王欣儀則打出總統牌,找來住在文山區的前總統馬英九陪同拜票,以在地居民拉近在地感情。

防災專家馬士元 公開支持阮昭雄

「拒搭普悠瑪的學者」、銘傳大學都市與防災規劃學系專任副教授馬士元昨公開力挺阮昭雄,並一同前往濱江市場掃街。馬士元表示,今年選舉對民進黨比較艱困,希望以防災學者的身分,呼籲市民支持推動防災政策的市議員。

阮昭雄說,他過去推動的防災政策都有成果,例如推動救災道路老屋快篩健檢,促成二○一六年北北基桃跨區、跨夜的聯合演習,還有濱江搜救犬的專門訓練犬舍也即將於明年完工,都是未來需延續的政策目標。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晚特別為中山大同區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怡君站台,姚文智表示,市長選情雖三足鼎立,但大同區支持他選上立委,拿到近六成得票率,會以這樣目標來努力,立委拚六成,市長選票也要拚六成,市議員也要四席全上。

不連任的黃向羣 陪同梁文傑掃街

中山大同區第三度參選尋求連任的梁文傑,昨則由未尋求連任的現任議員黃向羣陪同進行車隊掃街,梁文傑說,因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關係,年輕人投議員會投給小黨,小黨聲勢普遍較好,民進黨受到滿強的衝擊,要想辦法生存,他直言,他選第三次,這次是最無法預料、最艱難的一次。

王欣儀 請在地的馬英九一起拜票

王欣儀昨邀請馬英九到木新市場一起掃街拜票,馬笑說,他住這個地方四十年算是原住民;兩人一起拜票時,還有婦人專心挑菜沒發現掃街隊伍,被王拍肩回頭,才認出是王與戴著墨鏡的馬,驚訝地臉紅笑了出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左一)長期致力防災政策推動,專業防災學者馬士元(右二)昨出面公開力挺,盼完整建構都市防災體系,保障市民安全。(阮昭雄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左一)長期致力防災政策推動,專業防災學者馬士元(右二)昨出面公開力挺,盼完整建構都市防災體系,保障市民安全。(阮昭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