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藍營內訌 汪志冰要求開除區黨部主委

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召開記者會,控訴遭到北投區黨部主委私自決定踢出配票名單,質疑區黨部輔選不公。(記者蔡亞樺攝)

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召開記者會,控訴遭到北投區黨部主委私自決定踢出配票名單,質疑區黨部輔選不公。(記者蔡亞樺攝)

2018/11/17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提名四人,但黨籍北市議員汪志冰昨控訴北投區黨部主委陳壽彭輔選不公,將她踢出「四季紅」的配票名單;但陳壽彭也不甘示弱,指黃復興黨部只支持汪,其他議員也有抗議。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發聲明強調,已介入處理,絕無輔選不公情事。

汪志冰表示,國民黨要求北投區黨員依出生月份「春夏秋冬」、即所謂的四季紅配票,但前晚北投區黨部召開常委書記會議,卻只針對其他三人配票,獨獨排除她,她打給陳,陳也親口證實,她不滿負責地方輔選的區黨部主委欺上瞞下,運作國民黨選情,意圖使人不當選,她不排除提告,市黨部應開除陳。

陳壽彭昨受訪時喊冤表示,他是地方黨部主委,一定希望四席全上;他也提到,上月拜訪黃復興黨部,懇求黃復興支持所有議員候選人,但黃復興只支持汪,他也沒話說,卻有其他議員候選人向他抗議,並強調他寄發的配票信函是按照市黨部意思,採取四季紅模式,不會放棄任何一人。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發聲明,已介入處理,絕無輔選不公情事。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緩頰,選舉時神經比較緊繃,選的人緊張、輔選的人也緊張,所以「擦槍走火」,至於開除,她相信汪只是氣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