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兩位夫人市場掃街 很受歡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太太潘瓊琪到雙和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太太潘瓊琪到雙和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11/17 06:00

〔記者蔡亞樺、簡惠茹/台北報導〕選前衝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都與夫人分進合擊,狂掃市場,姚一早受到民眾支持不斷高喊「凍蒜」,丁則在路口拜票時遇到社民黨市議員候選人游藝嗆聲,但兩位夫人掃街大受民眾歡迎。

姚文智妻子潘瓊琪昨下午首度獨自一人與姚姚姊妹會到萬華區黃昏市場拜票,不少人主動向前握手打氣,潘表示全家會當姚的最強後盾,有信心勝選。下午四點半在中正萬華區議員、姚姚姊妹會陪同下,至雙和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熱情民眾稱讚潘美麗又有氣質,主動向前握手打氣,多位攤商老闆向潘表示,會將選票投給姚文智,要有信心一定能勝選!

媒體問姚文智在鏡頭前落淚,回家後是否有給他打氣加油?潘瓊琪表示,已有許多民眾幫他加油打氣,全家會當姚文智最堅強的後盾。姚文智一直都是早出晚歸,選戰也進入尾聲,會跟姚分進合擊,做最後衝刺。對於柯媽媽頻開砲,潘說,柯媽媽是長輩、尊重她,沒有意見。

姚文智昨早偕同黨籍市議員前往大安區龍泉市場掃街拜票,有民眾不捨姚在選戰中受到的攻擊,現場掏出錢包、將身上所有的錢捐出來,希望助他一臂之力。姚辦表示,近日來辦公室接獲不少民眾電話,甚至親自前來為姚及團隊加油打氣,募款湧入的情況更是平日的十倍左右。

丁守中太太溫子苓昨忙跑龍泉市場和古亭市場幫丁守中掃街,丁守中說,他與太太分進合擊,不用集中在一起,兩頭作戰更有力量。晚間丁守中則到萬華艋舺夜市掃街,深入綠營票倉搶票,支持者氣勢高昂前來陪同支持,丁守中說,中正萬華要大力加強,尤其這邊是老社區,將來他當選一定會加強推動都市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