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饒慶鈴別苗頭 劉櫂豪喊台東就是台東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左四)昨天喊出「台東就是台東」!(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左四)昨天喊出「台東就是台東」!(記者黃明堂攝)

2018/11/17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昨天喊出「台東就是台東」,與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的競選口號「台東,不只是台東」互別苗頭,饒陣營回轟劉櫂豪缺乏視野高度!

劉發表CF短片 邀親友說看法

饒慶鈴的看板、文宣及宣傳車,標舉「台東,不只是台東」競選口號,還為此舉辦過衍生佳句徵選,劉櫂豪昨天舉辦了「台東就是台東,用選票挺櫂豪」CF短片發表會,並請親友及越南外籍配偶現場發表看法。

經營伴手禮專賣店的青年說,離鄉十六年再回來故鄉,就因為家人在這裡、純粹想家,台東就是台東,沒必要希望台東成為上海,這裡就是安身立命、教育小孩、做生意的地方。

劉櫂豪說:「台東豐富我的生命,我在這裡一路求學到高中,出外讀書,回來組成家庭,成為丈夫、父親,這就是回家過程,台東就是多元像彩色的地方,就是大家庭」

饒慶鈴競辦︰是超越的概念

饒慶鈴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雷明聖表示,「台東不只是台東」是超越的概念,就像池上的稻田,如果只是稻田,農夫就只能種稻賣稻,但它不只是稻田,也是天然舞台,所以吸引雲門、張惠妹、伍佰等知名表演,農夫還是繼續種稻,但附加產值無限,讓大家對池上有許多想像。

劉櫂豪說,政治對立非好事,饒一天到晚激化對立。饒陣營則反問:「今日是誰在激化台灣社會的對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