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助選影片 屏東縣議員候選人宋麗華否認請託錄製

2018/11/17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近日網路出現一段由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入鏡,請鄉親支持屏東縣第二選區國民黨縣議員候選人宋麗華的影片;宋麗華昨天強調,該影片並非由她或團隊請託韓國瑜先生錄製,也未授權任何人錄製,並向不知情的韓國瑜致歉。

韓國瑜在三十六秒的影片中表示,高屏地區都希望把農產品賣出去,宋麗華充滿理想與熱情,高屏聯手為農漁民找更好的生活、賺更多錢,「支持韓國瑜、票投宋麗華」。

尋求連任的宋麗華聲明稿表示,該影片與她無涉,也不知情,影片中出現她與其二位兒子合影照片,均未獲得她授權使用與放置於影片中;她與影片出現的蔡先生已經離婚,雙方已無任何關係,不解為何影片中會出現此合影照片,請勿以此惡劣手法企圖傷害單純母子三人,也請鄉親們不要再轉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