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牽手吳虹市場拜票 婆媽爭睹

高市議長康裕成(左三)與多位市議員、市議員候選人,陪吳虹(中)到市場拜票。(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長康裕成(左三)與多位市議員、市議員候選人,陪吳虹(中)到市場拜票。(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17 06:00

〔記者王榮祥、黃旭磊/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牽手吳虹,昨與多位黨籍議員候選人到市場掃街拜票,婆婆媽媽與攤商都是第一次見到吳虹,形容她有氣質、很親切,市場人潮熱情的回應,也讓吳虹揪甘心。

吳虹昨天是第二回進入傳統市場幫先生陳其邁拉票,第一次是在左營區自由黃昏市場,無論這兩次進市場,或者近期拍攝短片、上電視節目錄影,對吳虹而言都是新鮮體驗。

她昨是由高市議長康裕成,立委李昆澤,市議員候選人何權峰、黃淑美、鄭孟洳,洪平朗助理及多位里長候選人陪同,一起至陽明市場拜票,旁人好奇詢問為何挑陽明市場,直率的吳虹笑著說不知道耶,他們(幕僚)安排的!

拜票過程中,陪同團隊賣力介紹吳虹給鄉親認識,康裕成、李昆澤、何權峰、鄭孟洳等在地扎根許久的民代,也輪流將吳虹引薦給熟悉的攤商知道,不少婆婆媽媽聽過吳虹,卻是第一回看到本尊,紛紛主動跟吳虹握手、合影,許多人對吳虹第一印象是很有氣質、很親切,就像醫師跟民眾的互動一樣。

風格親民 像平常逛市場一樣自在

吳虹也頻頻流露出細緻的醫師風格,在市場遇到的每一個人,一定要握個手,或至少打個招呼,經過的每個攤位或店家,都會嘗試走進去、至少問候一聲,感覺像平常逛市場一樣自在,但也因此數度跟丟前導的幕僚。

問到丈夫是否勝選 吳虹︰一定

吳虹並進入寶珠溝建興市場向攤商、民眾拜票,被問到丈夫是否勝選?吳虹堅定地表示,「一定」。吳虹說,謝謝寶珠溝民眾熱情支持,最後一週衝刺,有信心丈夫一定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