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選情膠著 藍綠避免失誤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期公開行程明顯減少。(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期公開行程明顯減少。(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17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戰膠著,藍綠都各具信心,卻也各自擔心,倒數階段裡,兩邊都在避免失誤與全力催票,除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拚場,十九日電視辯論PK更是重頭戲,最終則交由高雄市民決定。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期公開行程明顯減少,對外說是準備辯論,地方解讀行程仍多且照跑,只為減少言行被刻意操作機率;轉守為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最近攻勢多且凌厲,但論述過程仍見謹慎細緻,同樣是為避免講話或舉止遭到曲解。

藍軍基本盤經過幾場晚會檢驗,可說幾乎歸隊,後續將全力把網路聲量轉為實際選票,包括鼓勵外地高雄人返鄉、搶攻中間與淺綠票;綠軍則是強化組織運作,力圖催出還在觀望支持者,並積極透過具體政見論述,凸顯對手的空泛,爭取更多中間選民認同。

兩軍在對陣過程中,宣傳影片造假、酸民罷凌等事件頻傳,衍生出網路真偽、境外勢力介入等問題,讓選情更加複雜化;部分韓粉表現太激情,引發看不下去的網友反彈,加上支持陳其邁的網軍陸續現身,藍綠網戰最後階段將加倍激烈。

陳其邁最近攻勢多且凌厲,但論述過程仍見謹慎細緻。(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最近攻勢多且凌厲,但論述過程仍見謹慎細緻。(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