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超級週末 大咖、神秘嘉賓抬轎衝票

距離投票日僅剩最後一個假日,黃偉哲明日下午兩點在南區舉行造勢大會。圖為黃偉哲參加大台南國際旅展開幕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距離投票日僅剩最後一個假日,黃偉哲明日下午兩點在南區舉行造勢大會。圖為黃偉哲參加大台南國際旅展開幕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2018/11/17 06:00

〔記者邱灝唐、蔡文居、吳俊鋒/台南報導〕距離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僅剩最後一個假日,各台南市長候選人把握時間衝刺選情,將邀請黨內大咖或重量級人士拉抬聲勢。

黃偉哲 明在南區辦造勢

黃偉哲將於今天進行一般拜票行程,明日下午兩點,在南區新建路與新興路口舉行造勢大會,市黨部主委黃先柱、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以及台南各選區立委都會出席,展現決戰大台南的氣勢,選前之夜則仍在規劃中。

高思博 今晚將前進新營

高思博將於今日由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先在永康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晚上再到新營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主打「重返美好年代」,選前之夜將在花園夜市舉辦,由前總統馬英九助陣造勢。

林義豐 週日在安平衝人氣

林義豐週日在安平區政見概念館舉辦造勢大會,會中將有神秘嘉賓到場,選前之夜則在南瀛綠都心和平實公園舉辦電音派對,與選民一起同樂。

蘇煥智 今在永康明跑歸仁

蘇煥智則充分利用最後一個週末,週六先在永康衛生所前廣場,週日再到歸仁區仁壽宮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選前之夜則挺進市區,在海安路和民族路口舉辦,來賓仍在邀請中。

許忠信 今在南區舉辦晚會

許忠信將於今日下午在南區水萍塭公園舉行造勢晚會,現場除了邀請名嘴吳國棟、前國民黨台南市議長方金海、綠營人士等站台,還有政壇重量級的神秘嘉賓,選前之夜回到故鄉新市區民生、富林路口空地舉行。

陳永和 不辦造勢徒步衝刺

陳永和則以不辦造勢活動為原則,僅於今日與市議員候選人許又仁、龍崎區牛埔里長候選人陳泰祥等人,從關廟山西宮走到市政府,總長十五公里,藉此宣揚為環保而戰的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