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大票倉 林明溱上午挖票、洪國浩下午固椿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右)前往草屯鎮大觀市場拜票,爭取民眾支持。(圖:林明溱競選總部提供)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右)前往草屯鎮大觀市場拜票,爭取民眾支持。(圖:林明溱競選總部提供)

2018/11/18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選前黃金週,南投縣百里侯之爭,藍、綠候選人不約而同鎖定四大鄉鎮市全力催票,國民黨林明溱昨天一早就到草屯鎮大觀市場拜票,不放過每一位鄉親的手;民進黨洪國浩則是一整天在埔里、仁愛展開車隊掃街,全力衝刺。

洪國浩今天(十八日)下午四時至六時將在草屯鎮植物公園舉辦「挺南投、拚改革」音樂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人將聯手力挺。

昨天是投票前最後一個週休假日,國民黨林明溱一早就由夫人陳麗珠陪同,並與草屯鎮長候選人簡景賢、縣議員候選人李洲忠、唐曉棻等人合體,深入對手洪國浩的草屯大本營,前往最熱鬧的大觀市場拜票。

林明溱對攤商及買菜的婆婆媽媽彎腰握手拜託,希望鄉親支持最「骨力」的縣長,繼續為南投打拚,而現場發送的精油、菜瓜布、口罩、面紙等文宣紀念小物受到民眾歡迎。

民進黨洪國浩則是展開車隊掃街造勢,一早先從埔里出發,深入仁愛鄉原住民部落,沿路有鄉親比出二號力挺,洪國浩下午再返回埔里鎮,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陪同全鎮車隊掃街。

洪國浩並提出擔任水利會長時爭取經費修復能高大圳及上百條水圳,讓埔里農業從九二一重創中恢復發展的成果。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左)昨日在仁愛、埔里展開車隊掃街造勢。(記者佟振國攝)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左)昨日在仁愛、埔里展開車隊掃街造勢。(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