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山城掃街 民眾揮手支持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左三)車隊至山城地區掃街拜票。
(記者張軒哲攝)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左三)車隊至山城地區掃街拜票。 (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18 06:00

〔記者張軒哲、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車隊十七日至山城掃街,針對十六日環保學者專家連署力挺林佳龍的空污政策,讓林感到溫暖,在媒體鏡頭前「感動到哽咽」,盧秀燕受訪時表示,身為一位市長,既然接受選民付託就應該勇敢堅強,不能因為對空污束手無策而哭;林佳龍競選總部說,盧秀燕連哽咽也要做文章,相信選民不會要這種尖酸刻薄的候選人。

盧秀燕車隊昨日至山城地區掃街,沿路許多支持者高呼凍蒜,紛紛高舉三號OK手勢,不少民眾聽到宣傳車廣播聲,跑出門張望,笑著朝車上盧秀燕揮手。

針對前日環保學者專家連署力挺林佳龍的空污政策,讓林佳龍感到溫暖,在媒體鏡頭前「感動到哽咽」,盧秀燕受訪時表示,林佳龍身為一個市長接受選民付託要勇敢堅強,不能因為對空污束手無策而哭了,如果林市長對空污束手無策而哭了,那市民朋友們怎麼辦?

對此,林佳龍說,他感謝民間團體與社會良心站出來說公道話,任何民主政治的討論及投票需要建立在正確的資訊上,這些學者專家一生推動環保,包括改善空污;而空污議題被政治化,變成意識形態與黨派對立選舉的工具,還有人願意站出來,真的非常感謝而且充滿感動,發現社會自有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