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長選舉》3雄尬場 個個火力全開

謝文進(左六)昨號召民眾到樹林頭夜市廣場參加「市民最大、新竹向前進」萬人造勢晚會。(記者王駿杰攝)

謝文進(左六)昨號召民眾到樹林頭夜市廣場參加「市民最大、新竹向前進」萬人造勢晚會。(記者王駿杰攝)

2018/11/18 06:0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長選戰白熱化,三名實力較被看好的候選人昨天利用選前超級星期六尬場。民進黨林智堅推出「小智六號樂園」大型親子活動;國民黨許明財舉辦問政說明會;無黨籍謝文進則號召支持者參加「市民最大,新竹向前進」造勢晚會。

林智堅 親子活動超人氣

林智堅的「小智六號樂園」活動有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好玩的劇團等表演與挺明日新竹市集。吸引不少親子參加遊行、看表演、逛市集,並在橘子寫上勝選祝福,林智堅則發放限量簽名海報。

林智堅說「只有政見和行動,才會讓改變實現」他堅持選舉文化蛻變為陽光、正面、快樂、且是親子能參與的活動,只有拿出政見,才是與選民對話的好方式。

許明財 舉辦問政說明會

許明財昨天一早先參加國民黨在十八尖山的「快閃」活動,向民眾拜票,下午於龍台宮舉辦問政說明會。他說,若能再進入市府主政,將運用現有建設成果,配合優勢地理區位、科技環境和經濟動能再造新竹市。

謝文進 造勢晚會萬人挺

謝文進昨晚號召上萬支持者,參加在樹林頭夜市廣場舉辦的造勢晚會,國民黨籍市議員段孝芳與多名眷村里長站台力挺,前新竹市長林政則也現身會場與民眾揮手致意,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妻子林道春並上台,成為神秘嘉賓。謝文進說,一個好的市長不會拿納稅人的錢來包裝行銷自己,這次選舉是新竹人跟民進黨的對決,希望民眾集中選票發出對民進黨不滿的怒吼。

許明財於龍台宮舉行問政說明會。(許明財競選總部提供)

許明財於龍台宮舉行問政說明會。(許明財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林智堅(二排左六)舉辦「小智六號樂園」大型親子歡樂會。(記者王駿杰攝)

民進黨林智堅(二排左六)舉辦「小智六號樂園」大型親子歡樂會。(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