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長政見會冷清 野狗比聽眾多

宜蘭縣長選舉傳統政見發表會昨日下午礁溪室內場次,沒人捧場。(縣府提供)。

宜蘭縣長選舉傳統政見發表會昨日下午礁溪室內場次,沒人捧場。(縣府提供)。

2018/11/18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選舉傳統政見發表會,昨日上午宜蘭市場次,因場地在室外,未搭遮雨棚又細雨綿綿,台下座椅空蕩蕩,候選人只能對空氣講話;有選務人員笑稱,一旁的三隻野狗,成了最忠實聽眾;孰料,下午的礁溪場雖在室內,同樣空無一人。縣選委會表示,傳統政見會要不要舉辦,仍 得尊重候選人的意見。

宜蘭市戶外場 下雨缺棚架無人入座

宜蘭縣長選舉各鄉鎮市傳統政見發表會,民進黨陳歐珀、無黨籍林信華、林錦坤及陳秋境等四位候選人均選擇參加,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則表態不參與。昨天上午宜蘭市政見會場次,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場面冷清,天空下著雨,現場未搭棚架,台下擺滿座椅,因細雨潮濕空無一人,林信華第一個發表政見時,沒有任何聽眾。

政見會最忠實聽眾 3隻狗趴著捧場

隨著政見會舉行,後來有部分路過的民眾停下聽講,但座椅仍是空蕩蕩,出現台上候選人講得很賣力,台下卻沒有聽眾捧場的突兀畫面。選務人員笑稱,最忠實的聽眾,就是在政見會現場旁趴著的三隻野狗,應該幫牠們準備便當;也有人質疑,政見會完全沒有聽眾,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沒有舉辦的必要。

宜蘭縣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邵治綺說,前幾場傳統政見會都在室內,還有不少聽眾,昨天是這次選舉台下人數最少人的一次,可能跟雨天以及時間在假日早上有關,下雨應是最大因素。

邵治綺指出,經過這次的經驗,未來會盡量選擇室內場地辦理傳統政見會,如在室外場也會搭棚架,讓民眾更舒適的參與政見會。

礁溪室內場也空蕩蕩 官員稱少了動員

不過,下午在礁溪國中體育館舉辦的政見發表會,聽眾席同樣空無一人。邵治綺指出,根據以往,傳統政見會各候選陣營都會動員支持者參與,或許時空環境不同,少了號召動員與熱情,也是人數減少原因,日後傳統政見會還要不要舉辦,這是侯選人的權益,仍得尊重候選人意見。

宜蘭縣長選舉傳統政見發表會昨日上午宜蘭市場次,出現狗比聽眾多的畫面。(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長選舉傳統政見發表會昨日上午宜蘭市場次,出現狗比聽眾多的畫面。(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