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陳歐珀、林錦坤批林姿妙 發表政見照稿唸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與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錦坤,批評對手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見圖),電視政見會中只會照稿念。(林錦坤提供)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與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錦坤,批評對手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見圖),電視政見會中只會照稿念。(林錦坤提供)

2018/11/18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無黨籍縣長候選人林錦坤,昨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的傳統政見會,齊轟未出席的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在前天電視政見會中拿大字報照稿念。陳歐珀建議林姿妙應做更多準備;林錦坤則批林姿妙「肚子沒料」。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看小抄、字報,每個政治人物都會,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需擴大解讀。

林總部回應很正常 每個政治人物都會

林姿妙前天出席電視政見發表會,宜蘭縣長選舉五位候選人首度同台。昨天在宜蘭市的傳統政見發表會,林仍未出席,再度成為其他候選人的箭靶。陳歐珀指出,林姿妙平常說話就支支吾吾,語意不清,前天電視政見會有大字報可以照稿念,講得比較平順,但政見還是應該好好準備。

陳歐珀說,候選人準備的資料很多,怕上台忘記看一眼是無妨,但如果完全照稿念,這樣不太好。

林錦坤則拿出電視政見會拍攝畫面說,林姿妙讀的稿子字都很大,且一直照著念「肚子沒料」,別人提問也不敢正面回答,臨場反應不夠,完全沒有論述,要當縣長腦筋要清楚,不能連簡單的論述都不會,這樣很不尊重人。

林姿妙競選總部發言人黃琤婷說,每個政治人物用小抄、字報,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包含台北的柯市長,還有蔡英文總統也都有看小抄習慣,蔡總統還有專業提字機,所以這是很小的事情,不需擴大解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