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夫妻分頭拜票 鐵粉力挺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陳怡君(右)造勢活動,邀請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中)。(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陳怡君(右)造勢活動,邀請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中)。(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11/18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昨是選前超級星期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與妻子潘瓊琪分進合擊,姚文智昨一早到四獸山登山口,冒著風雨向山友拜票,有民眾從包包內拿出一件潮T,指著衣服上「逆轉勝」的文字,幫姚加油打氣。觀察到聲勢不錯,姚陣營昨趁勢推出「政策控、攻政策」系列首支影片,講述長者照護政策,批柯照顧不到真正的銀髮族。

推出政策影片 批柯未照顧銀髮族

姚文智推出「政策控、攻政策」系列影片,首支影片昨在臉書、影音網站YouTube、官方LINE群組上線公布,講述全盤長者照護政策。姚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取消重陽敬老津貼,將長者貼上貪婪的標籤,但柯推動的各項老人福利政策卻乏人問津、參與率極低,根本照顧不到真正的大眾銀髮族群。

拿出逆轉勝潮T 民眾幫加油打氣

總統蔡英文原訂八月與姚文智到四獸山健行登山,因颱風來襲取消。姚文智昨一早在團隊陪同下到登山口拜票,期間有民眾從包包內拿出一件潮T,指著衣服上「逆轉勝」的文字,幫姚加油打氣;也有熱情民眾拿出與姚文智的合照,興奮地分享拍照故事,並說自己是鐵粉。

下午,姚文智趕場替內湖南港區市議員江志銘、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張茂楠的造勢活動站台,與張茂楠一起飆歌,高唱「墓仔埔也敢去」,台下群眾掌聲不斷,場面萬分熱鬧,原本要唱第二首歌,但連日來奔波,姚文智聲音講到沙啞,無法再唱。

太太進攻市場 婆媽祝福高票當選

而姚文智的太太潘瓊琪,昨天早上九點半也在姚姚姊妹會志工陪同下,前往成功市場拜票,自治會會長代表攤商送上「菜頭、大蒜」,祝福姚文智高票當選;拜票過程有許多婆婆媽媽主動上前與潘握手打氣,潘笑說對姚有信心,一定能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