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3議員候選人 與柯合體掃街

時代力量三名議員候選人昨於新北投車站拜票,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記者黃建豪攝)

時代力量三名議員候選人昨於新北投車站拜票,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記者黃建豪攝)

2018/11/18 06:00

〔記者黃建豪、楊心慧/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因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論述,導致這次選舉遲未合體,但選戰逼近,時力昨有三位候選人因選票考量,最終仍與柯合體掃街,僅松山信義區候選人吳崢、大安文山區候選人林穎孟未出席。吳崢表明,雖會擔心流失柯粉票,但認為不能為了選票,而改變自己對政治的想法,或是模糊自己的立場,擔任民意代表必須忠實地表達立場。

林昶佐昨說明,時力的合作對象是對事不對人,競選活動本來就可邀請任何支持候選人的人,包括他或柯都可以,由於時力沒有自推市長候選人,因此有跟各候選人講過,只要不違反黨的主張,選舉期間與其他陣營候選人的距離可自行拿捏,「基本上不要支持丁守中,我都會尊重。」

在選舉最後衝刺階段,黃郁芬昨找來柯幫忙掃街,面對選情告急,不同選區的林亮君、蕭新晟也特地來同框。

不為選票失去立場 吳崢拒出席

柯文哲指出,對他來說,就是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時代力量主要還是年輕人,且他發現,台北市二十歲到四十歲的選票占比達三十五%,卻缺少比較具代表性的議員候選人。

缺席的林穎孟說,她已先有既定車隊掃街時程,所以沒有安排。吳崢也表明,不能為了選票,而改變自己對政治的想法,或是模糊自己的立場,擔任民意代表必須忠實地表達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